ちまたん

© ちまたん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13岁的本·索洛是怎样和3岁的蕾伊一起玩耍的

有病的小段子。写完之后我都觉得自己有猫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当然是演推翻银河帝国的英雄——卢克·天行者!”

“哦。”

“你演坏蛋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为什么?因为我们需要一个坏蛋!”

“那为什么你不演?”

“因为我要演卢克·天行者!”

“那我可以演莱娅·奥加纳。”

“不许你演我妈!”

“我还不许你演我爸呢!”

“可如果我们只有卢克和莱娅的话,怎么发展剧情?”

“那我应该演谁?”

本思考了一会儿,环顾四周,最后相中了一个用来放杂物的小容器。他抓起小容器,一把扣在蕾伊头上。

“你演达斯·维达。”

“我不演达斯·维达!”

“等一下!你说话的时候应该带上'呼呼'的声音。”

“我——呼呼——不演——呼呼——达斯——维达——呼呼——”

“很好,你试镜通过了——达斯·维达,你这个屠杀绝地武士的魔鬼,你这个助纣为虐的混蛋,受死吧!”

本一边说一边满腔怒火地用一根木棍刺穿了蕾伊的胳肢窝。

“……”

“你说点儿啥呀。”本低声地催促着蕾伊。

“我该说啥?”

“你觉得达斯·维达和卢克·天行者决战的时候会说些啥?”

蕾伊想了一会儿,最后喊道:“爸!”

小女孩高亢的声音把院子那头的卢克吓了一跳,一不留神他把BB-8的头安在了屁股上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达斯·维达和你决战的时候,说了些什么?”

啪啦,BB-8散架了。

“说了些什么呀!”蕾伊又催了一遍。

“是啊,说了啥来着……“卢克支支吾吾,“年纪大了,没记性了……”

蕾伊转过头,面向本:“年纪——呼呼——大了,没——呼呼——记性了——呼呼。”

本扔掉了木棍,发誓再也不跟蕾伊玩了。


-没了,就这些,呼呼-

评论(12)
热度(113)